最新消息

能源局資源手冊電子檔


能源局每年彙整獎勵補助、諮詢輔導等各種服務資訊,特編製「能源局資源手冊」,以協助企業及大眾了解能源政策及行政資源,回應社會各界需求。以大家最關切的「獎勵與補助」、「輔導與推動」為主軸,綜合呈現能源局對於不同能源業務所提供的各式資源,並列示包括目的、對象、申請程序或服務方式、聯絡窗口與網址等實用資訊,引導使用者獲得最適切的資源協助;另外「常見Q&A」則整理各項獎勵補助申請時常見問題,並提供簡要回答,減少搜尋資訊的時間耗費;最後「服務資源綜整一覽表」,提供有需求的民眾可連繫各專案辦公室尋求輔導協助,或上網獲取重要資訊等。本手冊「獎勵與補助」、「輔導與推動」及「常見Q&A」之內容, 係截至106 年3 月20日止的最新訊息,之後相關訊息如有變動,將以相關網站上登載資訊為主。

連結網址下載:能源局官網:新聞與公告→熱門點閱→106年本局資源手冊 http://www.moeaboe.gov.tw/ECW/populace/home/HotRank.aspx?menu_id=58